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常委会召开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2020-10-1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16日,区委书记辛国荣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审议了《重庆市巴南区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审议稿)》。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委常委胡百中、夏杨松、杨红军、朱本权、王恩平、蒋成昆、朱激扬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巴南区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审议稿)》。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深入推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

会议要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认真应对,要严格实施属地化管理,制定和完善方案,做好应急细化的预案准备工作,保证有可控可用的措施;针对隔离点相关问题,相关部门要按照要求和标准改造隔离点,合理利用资源,压实责任,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组织部门要抓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使用,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勇立潮头、勇挑重担,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