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刘永全调研中建隧道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时要求 立足产业优势 增强发展后劲

2020-10-1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政协主席刘永全率队调研中建隧道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就在建项目推进和深度融入巴南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政协副主席朱亿、李伟参加调研。

当天,刘永全一行先后前往中建瑜和城项目、中建隧道公司总部基地施工现场、中建隧道花溪河项目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中建隧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生产经营情况。据悉,中建隧道公司是中建集团旗下唯一一家隧道专业化公司,主营隧道、轨道交通、铁路、公路、市政工程等业务,经营范围覆盖国内外20多个省市和地区。自2016年底入驻巴南以来,中建隧道公司先后承建了龙洲湾隧道、郑万高铁、花溪河综合整治等一批重大民生工程。

刘永全对中建隧道公司近年来助力巴南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巴南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爬坡上坎的关键时期,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机遇,正需要综合实力雄厚、有担当精神的国有企业参与建设。希望中建隧道公司立足自身产业优势,持续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为打造更好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中建隧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永强对刘永全一行到企业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巴南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中建隧道公司将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巴南的深入合作,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