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

2020-10-1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月15日,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本权,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伦波,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德江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各项工作要求,总结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分析当前形势,并安排部署深化“六清”行动和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六清”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专项整治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握专项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吃透中央精神,把握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认清专项斗争阶段性形势特点,聚焦专项斗争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增强工作的针对性,突出当前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六清”工作主线,不断巩固和深化斗争成果,推进机制健全完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平安巴南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