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努力实现文旅精品文创产品“引进来、走出去”

2020-10-2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18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氛围正浓之时,区长何友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副区长冯毅梅来到巴南展馆指导工作。

独具特色的巴南展馆内,萌萌的巴巴虎欢快舞蹈,各种文创产品争奇斗艳,各式传统文化精品荟萃,参展市民络绎不绝,一派热闹兴旺的景象。何友生一行一边参观,一边详细听取我区参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参展企业发展、产品创新和艺术创作、市场营销等情况,了解文化创意、文化传承、文化艺术融合等文化产业新产品、新工艺。

何友生表示,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是我市对外展示文旅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要借力这些重要平台,大力宣传展示巴南新形象,推动巴南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参展水平,学习借鉴其他兄弟区县参展布展经验,进一步提升办会质量和专业化水平。要实现文旅精品、文创产品“引进来、走出去”,同时吸引更多客商来巴南投资兴业、开拓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