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2020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在区落幕 重庆队斩获七银七铜

2020-11-1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月17日,经过五天九场各类项目的激烈角逐,2020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在区体育馆完美收官。这是重庆市在今年防疫新形势下举办的唯一一场全国性艺术体操比赛,不仅帮助运动员检验了训练成果,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织全国性赛事提供了经验。

比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角逐23个小项的桂冠,比赛共计用时30小时,虽因疫情减少了参赛队伍和人数,但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在重庆的“起舞”,再次翻开了重庆艺术体操项目的新篇章。

最终,家门口作战的重庆队不畏强手,发挥出色,成绩喜人,在集体项目团体总分、成年个人团体总分、个人项目团体总分、少年集体全能、成年集体全能等多个项目上共计斩获七银七铜,交出了一份可喜的答卷。

严格的疫情防控、浓厚的比赛氛围、细致的赛事服务……本次比赛,巴南区用专业、周密、一流的赛事组织能力,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赛事的高规格与隆重。

比赛结束后,来自河北队的董之意对赛事服务称赞不已:“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舒心、安全的比赛平台,让我们发挥出最佳水平。我们相信,巴南区专业的赛事组织能力将会吸引更多大赛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