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胡能兵在调研惠民智慧总部新城建设时指出 打造现代化产城融合之地

2020-11-2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一行来到惠民街道,详细调研了惠民智慧总部新城建设情况。胡能兵指出,要高品质规划总部新城建设方案,加强基础设施的完善,加大招商引资,理顺体制机制,将智慧总部新城打造成为现代化产城融合之地。

据介绍,惠民智慧总部新城地处重庆东盟国际物流大通道的战略基地南彭公路物流基地以北,重庆国际生物城、重庆经开区以南,中国(重庆)智谷以东,毗邻重庆东站,广阳岛长江生态文明示范区。新区开发范围为南彭龙井隧道以北,南岸区迎龙、茶园以南,樵坪山以东,明月山以西槽谷地带,总面积约20平方公里,将突出“智慧、创新、绿色、总部”等理念,通过智慧高端生产线服务业为引领,建成智慧总部的坐标地、生态创新的示范地、文旅休闲的先锋地。

胡能兵在调研中表示,要高品质的规划总部新城建设方案,提高站位,为未来片区打造做好整体规划;要加强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各项配套,以提升人气聚集;要加大招商引资,通过有实力的企业来带动城市的发展;要认真研究智慧总部新城城市开发的体制机制的运行,特别是管理体制、投融资体制、财政体制等;要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配合市级重点工程的建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包括道路、轨道线路等,推进智慧总部新城打造成为一个现代化产城融合之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