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全区共青团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11-2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月25日,2020年全区共青团考核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以及全区各镇街、部门,区属国有公司和非公企业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团组织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负责人对2020年全区共青团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就“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团员团干部信息录入完整度等团市委重点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讲解、梳理。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抓党建是主业,抓党建带团建同样是主业的意识,切实履行领导职责,牢固树立党团建设“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并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进度,推动各项考核指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找准解决问题的重难点和突破口,确保今年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调查取得好成绩;要加强组织领导,熟悉各项业务,做到任务心中有数,切实保障目标任务完成的准确性和实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