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辛国荣会见华南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立东一行 加快项目建设  实现共赢发展

2020-12-22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2月18日,区委书记辛国荣会见华南城控股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立东一行。双方就在建项目的推进和今后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区长何友生,区领导朱激扬、张春平参加会见。

据悉,重庆华南城位于重庆公路物流基地,东邻渝湘高速,西接渝黔高速,南至外环高速,北到内环快速路。企业自2014年入驻巴南以来,目前已累计投资127亿元,累计入驻商户3000余家,已投入运营食品展示交易中心、灯饰市场、金属材料市场、华盛奥特莱斯等7个专业市场。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明确项目定位,加大产业项目投入,推进项目可持续发展。

辛国荣对赵立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巴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自然条件和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

辛国荣表示,巴南和华南城合作已久,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巴南将不遗余力支持配合,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便利条件;企业要履行契约精神,在依法依规、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项目建成和运营,共同推动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赵立东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重庆华南城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及重庆华南城的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他说,集团对重庆华南城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竭尽全力、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为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