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领导在安澜镇检查道路安全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堵好道路安全漏洞

2021-01-1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在安澜镇检查道路安全工作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加强日常监管和宣传,提高老百姓的安全出行意识,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水平。

当天,周密一行来到小龙村弥平路,详细了解安澜镇“四好公路”建设、车辆通行、路面路况、道路安全排查整改等情况。据了解,安澜镇去年硬化公路10公里,共安装公路防护栏3.7万公里;完成永仁路改扩建工程,道路从4.5米扩宽至6米,并于2020720日通车;同时水毁项目39处已全部整治完毕,并计划开通五通村公交路线,方便群众出行。

周密对安澜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农村道路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道路安全抓实抓细;要明确重点,强化道路管理和隐患排查,按照“四好公路”建设要求,做好窄路加宽、合理设置防护栏等工作,补齐道路建设短板;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在事故多发路段做好标识标牌,全方位堵好道路安全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