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配合开好区“两会” 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01-12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巴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2021工作报告(讨论稿)》《重庆市巴南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0年区级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和重大前期项目完成情况和2021年区级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和重大前期项目安排情况的报告(讨论稿)》《重庆市巴南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巴南区第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区领导周密、杨红军、朱本权、张春平、徐江海、舒朝斌、杨亚平、冯毅梅、马义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做好当前工作及区“两会”准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扎实准备并配合开好区“两会”,精心准备相关会议材料,严守会议纪律,认真研究吸纳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压紧压实责任,落地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隐患风险;要按照“开年即开工、起步就抢跑”要求,以“建成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范例”为统领,求真务实、不务虚功,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开展好慰问帮扶活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着力保障市场平稳。

会前,何友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当天,还召开了区政府第122次区长办公会,研究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