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妇联调研指导 巴南家庭儿童工作

2021-01-12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市妇联党组成员杜玲芝来区调研指导家庭儿童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陪同调研。

杜玲芝一行首先来到花溪街道红光社区,实地查看家风家教基地、绿色家庭创建及儿童之家建管等工作,随后调研了二圣镇集体村妇女参与乡风文明建设、绿色家庭创建和巴南十大最美家园创建等情况,并听取了巴南区、镇、村(社区)妇联工作情况汇报。

据介绍,我区已实现301所妇女之家、儿童之家规范化建设全覆盖;成功打造市级示范妇女之家4个、示范儿童之家5个,同步建立线上线下“三缘”妇女微家50多个,建有微信群、QQ群、网上微家3000多个,将40余万妇女聚集在一起。

听取汇报后,杜玲芝对巴南妇联家庭儿童工作表示肯定。她希望,下一步,巴南区妇联能进一步发挥优势特长,加强联系沟通,在创业贴息、公益项目、家庭教育等方面探索有利的方法和经验,更好服务妇女儿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