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强化党建引领  提升工作实效 2020年度镇街、区委直管区级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1-01-14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2日,我区2020年度镇街、区委直管区级部门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书记辛国荣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同时,以党建为引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推动各项中心工作取得实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区委常委周密、胡百中、夏杨松、杨红军、朱本权、王恩平、朱激扬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家沱街道、花溪街道、区农业农村委等11个镇街和4个区委直管区级部门党(工)委书记依次述职。

辛国荣在会上指出,过去一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扎实,成效明显,党的政治建设更加有力、基层基础夯实更加有力、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针对下阶段工作,辛国荣要求,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担当新发展使命;要提升党建质量,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在强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推动中心工作,今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要强化党建引领,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引领基层治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抓好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岁末年初,各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安全、信访稳定等工作,切实筑牢交通、建筑施工等安全防线,做到举一反三;要关心困难群众,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好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