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会前集中视察 不负人民重托  积极建言献策

2021-01-15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3日,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重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为代表们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做好准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志雄等市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巴南职教中心、渝南大道 D 段和大江水厂,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区提升教育品质和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我区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予以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群众所急所盼,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胡能兵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当前,正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关键期,市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的时机更特殊、任务更繁重。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大会成功召开贡献巴南的智慧和力量。

胡能兵通报了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事宜。他强调,要加强建议的修改完善,确保议案建议更加精准;全体代表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做好自身疫情防控,为出席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会风会纪,为会议的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