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全区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2021-01-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4日,全区2021年武装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加强党管武装工作。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辛国荣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国动委主任何友生,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区领导周密、王恩平、刘伦波、黄伟参加会议。

辛国荣指出,去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全区武装工作在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各项建设实现了全面进步、全新发展。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之年,全区国防动员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着眼应对军事斗争准备现实需求,紧紧围绕大局、主动服务大局,不断推进全区国防动员建设更高层次发展,努力开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就进一步抓好2021年全区武装工作,辛国荣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切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统揽武装工作全局,严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引领,严格落实制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军委主席负责制,抓紧抓实民兵整组、民兵训练、民兵征集、基层建设四项重点工作,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主业主责,抓好党管武装重点任务,要做好练兵备战,加强征兵动员,加强国防教育,推进双拥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推进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注重监督考核,抓好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同频共振、同向同力的局面。

会议还宣读了2020年受上级表彰奖励情况通报和区人武部2020年表彰通报,并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