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21-01-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杨松为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夏杨松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生动阐释,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夏杨松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齐心协力谱写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近两个小时面对面、接地气的宣讲,让与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巴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