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守好岁末年初 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关口 我区组织收看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2-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27日,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在我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局、市交通局、市经信委分别汇报了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系群众安危和发展稳定大局,要深刻认识危险化学品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推进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工作。要做好科学研判,常态化抓好危险化学品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实行闭环管理,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要依法及时处置,压实主体责任。春节期间正值危险化学品生产旺季,要立即行动起来,狠抓落实,把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一起推进,深入开展“打非治危”,针对旺季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处置,严厉打击,依法追究责任,守好岁末年初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的关口。

会后,周密就贯彻落实好全市会议精神作了部署。周密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扛起来,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全力抓好风险防范,严格监管执法、值班值守,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