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守稳筑牢 春节安全防线 区领导检查影院书店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29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朱激扬率队前往巴南万达商圈,开展节前安全管理检查。

“按电影院防疫要求,入座率多少?场次间隔防疫消毒怎么做?”当天,朱激扬一行先后来到巴南万达影院、启明书屋,检查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应急方案、疫情防控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影院、书店防疫消杀、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询问、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朱激扬指出,春节期间群众文化娱乐活动频繁,影院、书店人流量增大,各相关部门、经营单位要时刻保持清醒,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大监管力度,大力开展安全、疫情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风险盲点。各经营单位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地进行落实整改,齐心协力守牢春节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