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

2021-02-2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223日,2021年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本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渝川,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伦波,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区法院院长蒋友波,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德江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全区政法工作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并分析当前的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今年有关工作。区法院、李家沱街道、龙洲湾派出所、鱼洞中学等参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打防并举、预防为先,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问题排查整治,全面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以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深化“枫桥经验”重庆实践,完善“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的基层平安建设工作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坚持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厉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打造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