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继续为巴南发展保驾护航” 何友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

2021-03-0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2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到区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何友生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消防事业向前发展,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新年好,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做出的贡献!”何友生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亲切慰问,并对消防救援支队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何友生指出,过去一年来,消防救援队伍面对疫情、洪水的双重考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战疫情、抗洪水、防灾防火、抢险救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巴南和谐稳定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何友生勉励消防指战员,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进消防事业向前发展,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消防救援支队全体指战员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宗旨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巴南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