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调研区经济园区部分企业 为企业解难题强信心

2021-04-0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329日,区长何友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区经济园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会办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何友生一行首先来到汉朗光电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研发生产、企业经营等方面情况。何友生现场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现在企业发展怎么样?目前有什么困难?”走进重庆图源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何友生积极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并逐一了解企业建设生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经营发展中的困难。他说,安全生产是红线、底线、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环保底线,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实现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统一。

随后,何友生一行来到重庆桴之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一边察看生产线,一边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条件,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