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发展出力 胡能兵率队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2021-04-0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到一品街道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胡能兵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积极发挥代表履职尽责的作用,要深入基层,转变作风,抓好换届工作的开展,不断推进人大工作走深走实。

当天,胡能兵与一品街道、安澜镇、石龙镇、圣灯山镇等镇街的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协信多利产业园项目、金田村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土地复垦项目等。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围绕地区经济发展、民生问题、人大工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拓宽改造一品高速路口、建立中小企业创业园等建议。

胡能兵指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目的是深入基层听取、收集代表的意见建议,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发展出力。他要求,各基层人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履好职、尽好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在抓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代表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基层、转变作风,加强与群众联系,及时收集反映老百姓诉求,做到建好言、献好策。要做好区、镇换届工作,保持代表的优良作风,选优选好下一届人大代表,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开展,推进人大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