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凝聚昂扬向上力量 2021年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1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文明委主任何永革主持召开了2021年区文明委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恩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重庆市巴南区精神文明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审议稿)》,研究部署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相关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何永革强调,要抓好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等重点群体,统筹推进各项宣讲活动和志愿服务,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要全面部署,重点突破,组织引导各级文明单位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把文明创建落到实处。要紧扣主线,全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要突出重点,按照重在建设、贵在坚持、利民惠民的要求,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的覆盖力和影响力,让市民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何永革要求,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区工作中,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落实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投入创建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