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带队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时要求 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2021-06-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616日,区长何友生带领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会办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

何友生一行先后来到重庆锐斯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昊辉结构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富邦工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正鑫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逐一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询问企业经营发展还有哪些困难,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

何友生现场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创新步伐,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争做行业冠军。同时,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树立环保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实现企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效统一。

何友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为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