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巴南綦江南川三地政协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1-06-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616日,巴南区政协联合南川区政协、綦江区政协举办的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区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启动。

南川区政协主席简支全,巴南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封洪华,巴南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南川区政协副主席郭江涛,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周存开、朱亿参加启动仪式。

巴南区政协在致辞中表示,巴南、綦江、南川三地一衣带水,情谊源远流长。本次展览活动的举办,对巴南书画艺术的发展是一次有力地推动,也是加强人文交流、提高巴南书画界技艺的极好机会,更是加强巴南区政协与兄弟区政协团结联谊、联系合作的重要载体,必将对凝聚各界力量,促进巴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巴南也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作,让书画摄影艺术在交流中得到新的提高,使三地的兄弟情谊在交流中得到新的升华。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巴南展出5天,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80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体现出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审美价值,作品在传承与创新之间相得益彰,艺术家笔下那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一景一物,无不体现出对党、对社会、对家乡、对时代的挚爱与颂扬之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较高层次的视觉艺术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