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狠抓安全生产  服务企业发展 区领导带队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21-06-1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深入界石、南泉、鱼洞等镇街,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当天,周密一行先后来到界石镇东城大道腊梅立交、界石镇公牛片区小微企业、中石油南泉加油站等,详细了解日常安全管理、机构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执行、员工培训教育等方面情况。

周密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倦情绪,做到警钟长鸣,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周密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聚焦危化、民爆、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机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狠抓安全生产、服务企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主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巴南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