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1-07-28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长何友生在界石镇调研企业运营情况时强调,要充分重视安全和环保,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服务巴南高质量发展。

当天,何友生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品智家具有限公司、重庆润汇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多普橡胶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何友生都详细听取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研发等情况,共同探讨企业发展思路,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何友生强调,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希望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做实研发工作,抓技术、抓质量,以品质赢得市场,稳扎稳打做大规模做强产业。在生产发展中,要严守安全和环保底线,规范处理工业垃圾,定期查找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确保每个工序、岗位的安全。目前正值夏季高温天气,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措施,合理安排工人防暑降温,确保生产安全、厂区安全、人员安全。

何友生要求,界石镇及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对符合条件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相应政策支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企业厂区环境优化给予支持和帮助,不断完善厂区周边道路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好科技创新全方面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巴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