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坚持创新发展之路  持续优化创新生态

2021-09-0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书记、区长何友生在重庆消费品工业创新设计研究院调研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要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持续优化创新生态,为巴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副区长杨亚平参加调研。

重庆消费品工业创新设计研究院于今年4月投入运营,其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工业设计服务、专业设计服务、平面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等,目前已搭建22人的专业创新设计及管理团队。何友生深入企业产品展示区、设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希望企业始终紧盯行业前沿,紧跟市场趋势,加大创新投入,延伸现有技术和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何友生指出,创新是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力,是企业赢得发展的关键所在。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设计理念创新,努力在发展竞争中掌握主动权、走在前列;要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联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智能化为引领,推进创新成果与产业需求有机衔接;要积极挖掘巴南本土产品资源,大力实施质量品牌战略,抢抓“互联网+”机遇,充分利用电商平台,进一步提高“巴南造”知名度。

当天,何友生一行还前往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何友生强调,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在持续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从细节入手,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逐项进行检查,彻底排查和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运行、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