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09-10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8日,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了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我区在区行政中心设分会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建设事务中心、区文化旅游委、区委网信办、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文娱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力度,标本兼治,营造天清气朗的文娱领域风气。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创造风清气正的文化生态,推动文娱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找准治理靶点,点面结合,把握好文娱领域综合治理的突出问题、症状、症结,结合实际对文娱领域问题进行治理。要严格对标对表,抓好价值引领、舆论引导、精准监管,规范市场行为、优化行业秩序、加强从业者教育引导、加大优质文化产品创作供给,将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部门树立全局观念形成综合治理的合力,落实主管和属地责任,宣传部门做好牵头统筹协调工作,相关部门各司其责,抓住关键,把握重点,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真正做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