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贾晖任巴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

2021-09-1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10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廖渝川、朱作芳、梁挺、封洪华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区法院院长蒋友波,区检察院检察长张德江及区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有关人事议案,决定接受何友生辞去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决定任命贾晖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贾晖为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胡能兵为贾晖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贾晖表示,将接续奋进履新职,做一以贯之的“传承者”,在区委领导下,加强学习调研,尽快梳理思路进入状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工作,确保干事不停步、发展不断档;全力以赴促发展,做一抓到底的“实干家”,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方向不变、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助推区委重大决策和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千方百计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抓紧抓好;严于律己正风纪,做一秉至公的“带头人”,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表率作用,自觉接受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以身作则,带领区政府一班人和政府系统不断提高依法行政、科学理政的能力和水平。

胡能兵指出,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的职务调整,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贾晖同志的讲话充分展现了政治担当和不负人民重托、依法履职的决心信心。相信区政府在贾晖同志的带领下,一定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大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区人大常委会也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与区政府的密切沟通,坚持依法履职,全力支持区政府工作,推动人大工作更好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