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落实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1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我区召开落实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进会。副区长张春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学习了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专项工作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科技局等参会单位围绕全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领域及我区实际提出了我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为我区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带来重大机遇,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工作落实措施,谋划创新发展任务,推动各项试点任务落地落实,争取形成可复制的创新性改革经验;要高度重视,明确专人、专班,配齐工作力量;要严格对标对表市级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内容,明确三年工作任务,靠前行动,主动承接;要完善落实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工作调度及任务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