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2次常务会

2021-09-1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9月1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2次常务会,会议传达了全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区领导周密、杨红军、朱本权、庞伟、张春平、徐江海、舒朝斌、杨亚平、冯毅梅、刘伦波、马义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业防灾减灾和秋粮生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积极落实农业防灾减灾工作行政首长制,制定和完善具体工作措施,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大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的补贴力度,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农业保险,多种形式发展农业工作,增强防灾抗灾的能力;要加强防灾减灾技术支持,特别是涉农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抗灾自救、助农增收的合力;此外,针对防灾减灾的相关工作,要形成工作清单,列出短板、重点等内容,为抓好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客观看待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以人民生命安全为中心,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包括属地责任、企业责任等;全面深化落实相关措施,突出重点,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相关部门要压实一岗双责,保持高压态势,要抓紧抓实景点、超市、交通、建设施工、消防安全、防汛、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