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领导在天星寺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时强调

2021-09-1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带队到天星寺镇调研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指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抓紧抓实抓好招商引资,转变招商引资观念,构建专业招商队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当天,何永革一行来到天星寺镇民宿别花山房和部分村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远期规划等基本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永革指出,天星寺镇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具有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要进一步扩大自身优势,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何永革强调,要进一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运用新渠道新形式新手段,盘活辖区闲置资源、现有资源;要抓好特色发展,找准战略定位,发挥辖区旅游民宿优势,进一步打造特色民宿产业;要做好项目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加快推进已引进项目发展,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发展提供服务,进一步促进项目落地见效;要以更高的格局谋划开展下一步工作,努力扩大招商成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