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09-17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为做好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有序推进,近日,我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座谈会,全面总结上一轮换届选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今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主要负责人,全区23个镇街人大主席(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畅所欲言,并就人大换届选举的宣传舆论、时间安排、选区划分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何平强调,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我区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全面熟悉了解掌握人大换届选举的规范原则和工作要求,确保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要严把代表人选入口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质量;要时刻紧绷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整个换届过程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