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2021-10-09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我区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我区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加深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贾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副区长张春平,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定晓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我区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的合作由来已久。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十二五”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已签约入驻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8.9亿元,达产后年产值为2.2亿元以上,项目可提供就业岗位约2000个。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何友生在会上对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位优势、自然条件、旅游文化资源和“一区五城”“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战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何友生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双方而言是互利共赢的。我区可以依托市烟草专卖局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企业可以利用巴南区的区位、生态及其他资源优势,推动企业实现多元化发展。对于双方今后的合作,巴南将不遗余力支持配合,全方位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定晓感谢巴南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市烟草专卖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李定晓表示,企业今后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本着平等诚信、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竭尽全力、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为巴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