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李家沱街道调研时指出 用足用好区位优势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1-10-1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月11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前往李家沱街道调研时强调,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抓好产业发展、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及民生工程、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一区五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巴南区党员教育智能实训基地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引入VR/AR、全息技术、多媒体等先进技术,突破时间空间限制,让党员长期受教育。来到基地,何友生对基地智慧党建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何友生强调,要增强教育培训的吸引力和创新性,深入挖掘巴南红色资源,针对不同群体设置不同的宣传方式,使教育培训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不断提升党员素质,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使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完成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作为。

合建社区是上世纪60、70年代的老旧房屋,居民的民生需求较突出。何友生来到社区,仔细查看了老旧社区实施改造情况,以及各类民生服务在社区的落实情况。他十分关心群众反映突出的民生问题是否得到解决,每到一处,都走到居民中间,了解他们的体验感受。居民们告诉何友生,街道不仅把小区环境改造优化,还提供各类“家门口”的服务,如今的生活更方便,归属感也更强。何友生说,民生工程建设,关乎居民生活品质,群众感受也最直接,要精准对接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让大家有更多获得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友生说,李家沱街道是老城区,是巴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街道要充分发挥良好的区位优势,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民生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梳理;要借势借力,依托现有的发展优势,加快做好农旅融合文章、物流产业发展文章;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做好城市环境卫生,保持长期干净整洁,同时加大老城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逐步解决好老城区存在的各种问题;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建设,加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听民情、解民意,了解百姓呼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