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花溪街道调研时强调 提升城市品质 建设美丽花溪

2021-10-1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委书记何友生在花溪街道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何友生强调,街道要立足优势、精准定位,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完善社区建设及管理模式,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素质本领,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老人家,您对现在的公园建设满意吗?还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我们老百姓很满意,天天都来逛呢!”当天,何友生一行来到奶姆山公园,现场查看了公园绿化和投用情况,并与市民亲切交流。曾经脏乱差的荒地变身公园,郁郁葱葱的草坪,黄葛树、香樟、蓝花楹、狗尾草等多种植物交相辉映,形成了四季有花的植物群落配置。徜徉其中,令人心旷神怡。很多市民在这里爬山、散步。何友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完善公园的道路设计、树种选择、公共服务设施配备等,注重细节和人性化考虑,增强服务性、功能性,让公园更赏心悦目、更便民温馨。

随后,何友生前往花溪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何友生强调,街道要进一步加强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根除“被动服务”思想,主动服务、深入服务、靠前服务,以好服务赢得好口碑;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加大对基层干部的关心,培养出一批有威信、肯干事、有情怀的干部;要坚持抓好平安建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文明素质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等工作,为群众创造平安生活环境;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抓住城市管理和服务这个重点,通过城市环境提升助力城市发展,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