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随团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全力以赴做好 服务保障工作

2021-10-13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挺主持召开巴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随团工作人员会议,对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大会筹备组各相关负责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就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材料、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会议强调,区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参与服务的工作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服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让代表们满意,让全区人民满意。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服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融入服务保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