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二〇二一年第二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1-10-19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018日,我区2021年第二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何永革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有学员37人,培训时间为1个月,采取现场教学、案例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通过开展系统性的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巴南培养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何永革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至关重要。参训学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开展学习,努力成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的中坚力量。

何永革强调,参训学员要摆正位置,自觉服从党校和班委管理,心无旁骛地搞好学习,确保学有所成;要严守纪律,争做遵守纪律表率,带头搞好学习,带头树立好巴南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珍惜机会,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发展。相关部门要严格管理,加强统筹协调,把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