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在接访群众时指出 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2021-11-25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123日,区长贾晖到区信访办接待来访群众,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倾听群众心声,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他指出,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依法依规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当天,贾晖接待了来访群众钱某某,认真耐心地听取了她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贾晖现场要求区农业农村委、区住房城乡建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从各自职能角度出发,依法依规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尽快为群众解决难题。

贾晖指出,信访工作反映民生、民情、民心、民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紧密联系起来,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顺应广大群众的需求,真正沉下身子,为群众办一些实实在在的事,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针对钱某某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贾晖要求,相关单位要站稳群众立场,倡导“马上就办”的作风,尽快解决问题;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依法公正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想方设法为群众多办实事,增进民生福祉;要积极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和解读工作,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