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1-25
巴南区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1月23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人力社保局、李家沱街道有关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就政府信息公开基础知识进行了培训,并对迎接全国、全市2021年度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积极行动起来,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持续稳步开展;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责任感,及时上报更新政府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早公开;要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能力水平,齐心协力把政务公开各项工作干好、干实、干出成效,全面助推政务公开工作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