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在走访服务龙头企业发展时指出 创新发展思维  打造地方名牌驰名商标

2021-12-0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区长贾晖率队到二圣镇定心茶园,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出谋划策。他指出,企业要不断创新发展思维,强化宣传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市场占有率,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利用优势资源打造品牌,助力农业龙头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注入力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激扬,副区长冯毅梅参加活动。

当天,贾晖带领京东集团、利亚德集团、箱根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区大健康产业有关专家到定心茶园,实地调研茶园发展情况,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据介绍,定心茶园位于二圣镇白象山,是集茶产业茶文化示范及休闲旅游一体的示范茶园,被评为“中国美丽茶园”“中国茶乡旅游精品线路”。今年,茶园获评“绿色食品(茶)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市内外游客的“网红”打卡地。茶园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有效带动了周边农民增收,实现了助推茶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目标。

调研中,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围绕定心茶园如何做大做强、如何打造品牌提高知名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提供“金点子”。

贾晖指出,二圣定心茶园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点。茶园要积极利用创新理念推动发展,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加大产品结构优化调整;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销,拓宽销售渠道,加大市场占有率,用好现有优势资源打造品牌,抓好产品质量,积极创建地方名牌、驰名商标,同时结合“线上+线下”模式,不断推广产品,提升知名度,通过定心茶园的不断发展壮大,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力量。此外,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积极作为,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相互协调配合,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