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专题学习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举行

2022-01-0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开展学习。

区委书记何友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政协党组书记何永革,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朱本权、陈潇、蒋成昆、徐江海、舒朝斌、朱激扬、庞伟等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采取自学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形式,有关区领导紧扣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措施。

何友生在讲话中指出,要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定担当责任、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全力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何友生强调,要高质量开好我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领导,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我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达到统一意志、增强团结的目的。

就抓好春节前重点工作,何友生强调,要筹备开好区两会,周密组织,统筹安排会议各项议程,确保会风良好、务实高效。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调研督导,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口罩佩戴、扫码、体温测量等工作,保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要抓好安全生产,及时排查、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