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委巡察工作现场会召开 发挥好巡察利剑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

2022-01-0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月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蒋成昆在区委巡察工作现场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和联系群众纽带作用,高质高效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蒋成昆指出,十三届区委以来,区委巡察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巡视巡察整改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坚守政治定位,着力精准发现问题,推动巡察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精心评选出的“巡察推动解决民生实事”十佳案例是区委巡察成效的缩影,也是被巡察党组织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一改到底的集中体现。

蒋成昆强调,在十四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巡察干部要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开门搞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把更好地肩负起主体责任、更自觉地接受巡察监督、更有力有效地抓好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试金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进一步肩负起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责任,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确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