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

2022-01-0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15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平、廖渝川、朱作芳、梁挺、封洪华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政府副区长何世刚,以及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区政府关于2021年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巴南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等建议名单(草案)》的议案等有关事项。

会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补选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经过投票选举,刘永全同志当选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胡能兵指出,本次常委会是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的最后一次会议,会议各项议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本届常委会圆满完成历史使命。五年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紧贴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紧扣民主法治建设需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尽心竭力在加快推动巴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努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胡能兵强调,要珍视人大代表荣誉,牢记初心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和发扬好人大代表的好传统、好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作表率、展风采,努力在不同岗位上助推巴南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高品质生活越来越美好。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筹备工作已到了最后阶段,大会筹备处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召开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大会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