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用心用情  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2022-01-07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将至,16日,我区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明天。区委书记何友生,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区政协党组书记何永革,区委副书记薛文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舒朝斌参加座谈会。

会上,老干部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区四大班子领导团结一致带领全区干部群众努力奋斗,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尽最大的努力,为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及发展贡献力量。

何友生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他说,在刚刚结束的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形成了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重团结;高质量、高品质、重民生;依法依规、担当实干、重廉洁”的实践启示,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也得益于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为此,何友生代表区四大班子向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何友生表示,近年来,全区老干部工作对标对表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落实各项政治待遇、提升精细化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效。新的一年,我区将立足实际,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同时,何友生也希望,全区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当好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的表率;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反映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促使区委、区政府决策更加科学、合理、民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当好革命教育的宣讲员、传统文化的辅导员、青少年的帮教员,推进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何友生表示,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将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上,贾晖通报了全区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