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市金融监管局来区调研企业上市工作 助力巴南企业跑出上市“加速度”

2022-01-21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近日,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阮路率队来区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密陪同调研。

当天,阮路一行先后走访了重庆美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融汇家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玛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各个公司基本情况、目前上市进展以及未来公司发展规划。座谈会上,调研组解读了相关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分析研究上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建议。

阮路表示,上市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企业坚定上市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对标行业标杆,选准上市渠道,规范经营管理,做大做强主业。市、区两级金融工作人员要做好企业上市服务,加大对企业的培育指导,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及需求,加快推进企业上市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