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在调研中小微企业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持续加大助企惠企力度

2022-04-26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区委书记何友生在界石镇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

422日,区委书记何友生赴界石镇走访调研我区部分中小微企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助企惠企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江海参加调研。

重庆璐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锻压、预热处理、机械加工、齿轮加工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销售齿轮传动件的民营企业。何友生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流程,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吸纳就业等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把绿色发展理念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大力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要全力以赴稳就业、保就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切实守好民生底线。

重庆市涵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供应链管理、企业咨询管理等,旗下拥有“小木凳怀旧火锅”“百料源”“南泉摆摆”等知名品牌。来到企业,何友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企业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做强做优产品,努力发展成为龙头企业,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重庆中膜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何友生察看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工艺、安全生产等情况,询问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应变、创新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何友生强调,全区上下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把脉企业需求,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切实帮助企业化解困难、迈过难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和源头治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