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何友生开展“五一”节前走访慰问

2022-04-29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428日,区委书记何友生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劳动者,并向全区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亿参加走访慰问。

在莲花街道花土湾社区,何友生看望慰问了退休教师刘晓华,关切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并勉励他退休不退志,继续关心巴南教育事业,让宝贵的教育经验和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何友生指出,近年来,全区广大劳动者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实肯干、兢兢业业,为全区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全区上下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劳动者立足本职、再创辉煌,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和全区各项工作排头兵。

随后,何友生来到鱼洞二小(龙泽路校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校园建设、学生学习生活、创文等情况。何友生强调,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全力推动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学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抓好学校人员管理、食堂饮食卫生等工作,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守护师生平安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