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 严守安全底线  切实维护全区平安稳定

2022-05-10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5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晖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区领导周密、朱激扬、杨亚平、冯毅梅、代建红、刘伦波、冉仁均、刘功峰、何世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我区呈现气温偏高、降水偏多、灾害性天气偏重,区域性、阶段性旱涝突出的“三偏一突出”气候趋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工作方针,严守安全底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履职担当,全力推动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全力整改抓落实,加强对河流、水库、景区、山洪点等重点区域的隐患排查;要强化应急抓落实,理顺防汛抗旱指挥体制和工作机制,修订完善方案预案,落实抢险队伍和物资装备;要统筹抓好督查检查,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扛牢防汛救灾的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强化部门协作,确保防汛工作协同高效进行,维护全区平安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