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巴南动态

区政协主席会视察区经济园区数智经济集聚区打造情况 着力推动全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06-22
巴南融媒体中心
[大] [中] [小]

621日,区政协主席会到区经济园区视察数智经济集聚区打造情况。区政协主席何永革,副主席杨红军、姜莹星、白勇、周正参加视察。

“现在项目建设怎么样了?”“企业还存在什么困难?”当天,何永革一行先后到重庆联叁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惠科金渝科技有限公司、腾龙5G产业园,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深入了解区经济园区数智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各个相关数智企业效益、从业人员队伍、生产经营、产值及各项政策、服务及配套措施的落实情况。

何永革指出,数智经济是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数智经济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强机制体制创新,抢抓全市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重要机遇。

何永革强调,要对照市、区目标要求、需求找差距,统筹集约化发展,整合数字企业优势,构建规模化数字经济产业布局;要加快拓展布局做靓园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聚焦客户需求定位,持续优化组织结构,加快项目转化;要优化服务转型升级,持续深挖市场潜力,以需求切入、技术切入等手段,全力提升园区企业信息化综合实力,助力巴南区城市信息化建设,推动互联网+企业聚集融合发展。同时,区政协委员要凝聚共识,深入调研,认真梳理总结,针对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根据调研内容,大胆思考创新,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